toppic

傳奇滋味值得一嚐 老饕激推!美味道地牛肉湯 盡在一品

 秉持初心,傳承自台南老家母親之手的「一品溫體牛肉湯」,老闆娘堅持將這份傳統道地好味道帶來高雄,讓您不用遠赴台南也品嘗得到這鮮美的牛肉湯。不少饕客都說:「一品的牛肉湯真的讚!價格也很公道,帶朋友來吃也很有面子」。

 

二代傳承不藏私的美味  產地直送 飄香仁武

    結合牛大骨及數種天然蔬果熬製甘醇湯頭,老饕一吃驚艷不已的鮮甜美味!有別於一般市售牛肉湯,老闆娘堅持古法無添加,一口喝下甘甜順口,再配上產地新鮮直送的溫體牛肉簡直絕配!雖然食材成本高,但老闆娘不畏艱難自行吸收,她說:「薄利多銷,誠信經營才是長久之道。雖然承受不少來自同業的壓力,但我堅信,一步一腳印做對的事,才不枉費母親的教誨,及許多支持我的老客戶。」






一品溫體牛肉湯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東路208號

訂餐專線:07-3739662 / 0911-640-901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7:00-20:00(週一公休)

12:00-14:30 / 17:00-20:00(週二及週五)

(新鮮牛肉售完即打烊)《與台南肉品屠宰場同步,新鮮直送零時差》

FB:https://www.facebook.com/YiPingBeefSoupSpecialist/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