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除舊佈新最首選 GRACE格麗斯 雨根鄉村廚房 帶來廚房新年新風貌

家的溫度就從廚房開始蔓延!新年新氣象,溫暖的廚房也要換新貌!趁著年底好好將廚房整理一番吧!趕緊到雨根鄉村廚房添購新廚具,讓廚房煥然一新!

實木鄉村風廚房 烹飪好菜好心情

「無廚不成家」,沒有廚房的房子就只是一間失去生活溫度的宿舍。若想藉著這個除舊佈新的季節,來增添點廚房溫度,那麼雨根的鄉村風廚具就是您的最佳選擇!略帶仿舊感的木頭,結合斑駁感磚牆等質樸感的元素。帶給人既自在又閒適的感覺,Grace格麗斯 雨根鄉村廚房擁有各式台灣製造的高質感鄉村風精品,不僅讓廚房變得更舒適、有個性,也大大增加廚房機能性!讓您帶著好心情,為親愛的家人做出一桌好菜!

雨根鄉村廚房 除舊佈新好幫手

雨根鄉村廚房從丈量、設計規劃、品質施工,到各式廚具與電器安裝,甚至是售後修繕,採用一條龍的專業服務,讓您放心地將廚房裝修大小事,完全都交給它!雨根秉持著「雨落歸根」的真誠信念,採用最真材實料的Grace實木,嚴選進口原料、堅持台灣製造,更大大地添加了廚具的可塑性,就是要給顧客無微不至的服務!

過年除舊佈新的氣息近了!不管您想為廚房全面除舊,還是局部換新;不管您追求的是小資溫馨,還是豪華氣派,雨根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快來雨根鄉村廚房尋找專屬於您的品味吧!讓雨根改造您的實木鄉村風廚房,為您帶來新年新氣象!

 

雨根有限公司
實木廚具 鄉村廚具 傢具 廚房設計 系統櫃 MIT鄉村風精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grace/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264號
電話:0988-420-21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9:0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