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以愛出發 用心教學 鼎峯運動教室

體驗身心合一的單純運動法 讓肌力陪你到最後


    隨著健身風潮的盛行,在台灣更吹起室內運動的風氣,您還記得想運動的初衷嗎?無論是更好的外表體態、身體的健康,或是追求心情的愉悅放鬆,每個人的動機不盡相同,但一定都是為了更好的自己,在高雄有這麼一個地方-「鼎峯運動教室」,乘載著每位學員的故事與盼望,而大家齊聚在這裡一起單純的運動、自在快樂的學習,就如同「鼎峯」簡易不複雜的LOGO招牌,代表「純淨」的白、「自然」的綠,以及打從心裡散發出如太陽「能量」般的黃色三角,而名稱更透露出創辦人林峯祺老師不斷突破自我,成為運動領域裡的尖峰。

 

流露日本精神的台灣魂 健身傳奇教練 林峯祺

    留著小鬍子的阿峯老師,小麥色肌膚搭配精實的肌肉線條,卻沒有難以親近的距離感,也許是迎面而來親切的陽光笑容,看起來精神煥發又充滿熱情,很難想像阿峯老師在求學時期體重可是重達一百多斤,更不時聽見別人嘲笑自己身上有胖子汗臭的耳語,在東京大學唸書時更因車禍摔斷了腿,每天只能靠著輔助器行走,為了擺脫深感難堪的自己,下定決心徹底改變成了生命中的轉捩點,開始接觸並透過運動物理治療漸漸恢復身體的機能,也重拾對生命的熱情,留日後的阿峯老師回到家鄉高雄,更靠一己之力一路陪伴肢體障礙的母親,減輕日常生活的苦痛,後來母親罹癌並沒有活在恐懼之中,簡易的運動方法讓一切有了紓緩,種種際遇讓阿峯老師決定將自身對運動的專業做到最好,一切只為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小班制教學 由基礎至高強度 量身打造個人運動建議

    阿峯老師總會提醒學員要常面向牆面的鏡子檢視自己的身材,並針對個別的適應性調整運動強度或動作,讓學員是以可以做得到的方式去逐步鍛鍊,而非制式化得一定要跟著做,避免受傷也能練到想要的部位,過程中更同步分享對運動營養的教學,絕對不要不吃或刻意少吃,針對飲食建議讓學員們可以吃的健康又有好身材,課堂上不僅能學習重要知識,更棒的是透過老師的細心教授,更能掌握個人健身方向與有效的運動方式。

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  像朋友般親近的運動學院

    「鼎峯運動教室」雖然只有一個樓層的空間,但室內寬敞、光線明亮舒適,透過落地窗還能看見藍天與星夜,運動完躺在乾淨的木質地板仰望外頭,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就是簡簡單單。

     許多學員跟著阿峯老師學習就是好幾年,其中成功減重變身成網拍模特的O小姐表示:「來這裡運動之後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心胸變寬闊了,有了自信之後,心情也跟著變好。」另外年紀稍長的O小姐也掀起上衣大方分享自己的腹肌線條並說:「以前睡眠品質不好,現在可以很快地呼呼大睡,不僅線條變美、體力變好,連五十肩也改善了,現在可以輕鬆搬起重物,舉高也不是問題,覺得很開心。」不難發現上課的學員們感情融洽,不僅活絡了課堂氣氛,課程結束後也會停留切磋討論,大家如朋友般彼此互助學習。

 

 


林峯祺 老師


東京大學 生物化學研究所畢業、運動營養研究專長

經歷:
1.鼎峯運動教室創辦人
2.小港社教館有氧運動教練
3.夢時代統一健身房 有氧運動教練
4.小港社教館運動教練
5.屏東縣市鹽埔國中 有氧拳擊教練

專業證照
1.拳擊有氧
2.瑜珈
3.槓鈴有氧
4.物理性治療
5.運動營養/治療

開課人數:至多13人 (器材課程:至多11人)

課程內容
拳擊有氧/流動瑜珈/極限武力/懸吊系統體線雕塑/女子力體線雕塑/槓鈴有氧/球適能體線雕/po.yo plus/L C Hitt多人訓練/私人1對1、1對3訓練

 

鼎峯運動教室

澄和教室-高雄市三民區澄和路99號2樓
楠梓教室-楠梓區土庫一路174號一樓
諮詢專線:(07) 521-1861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