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動漫熱潮《咒術迴戰》手搖飲 限量推出人氣角色飲品與玻璃杯

咒力來襲!香港藝人鄧麗欣主理的新銳手搖飲1011 SIPTEA,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這次聯手《咒術迴戰》為多位人氣角色設計出專屬的「咒術師特調飲料」, 首次快閃南台灣!現場除了有以咒術人氣角色特製的飲品及多款周邊商品之外,更於9/30(四)日與10/2(六)下午邀請COSER出演角色兩面宿儺、五條悟到場炒熱氣氛。

人氣角色設計出專屬的「咒術師特調飲料」,跟你一起「祓除咒靈」

七款獨家設計人氣角色玻璃瓶等你來收集

1011SIPTEA 茶飲店以以7 款人氣角色精心調配聯名茶飲,一改以往的手搖飲品,改為冷泡水果茶,深獲消費者喜愛,使用專屬獨家設計玻璃瓶裝,主推好喝、好用、好收藏,每日限量發售。品牌為特定角色設計出不同造型的玻璃瓶,讓「咒術迷」不僅能品嚐到冰凍美味的飲品,同時也能集齊七款獨家設計的精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盲盒玻璃杯,會隨機出現七位主角的Q 版造型玻璃杯,加上隱藏特別版共八款;想整套收集的咒術迷亦能直接購買八款,即可一口氣將心愛的主角玻璃杯通通購入!

《咒術迴戰》手機支架、杯墊、環保袋等超人氣聯名商品

咒術迷必買零嘴手工牛奶曲奇、宿儺手指造型特製餅乾

現場除豐富的飲品之外,還有《咒術迴戰》茶包餅乾罐組合,以人氣咒術師包裝1011SIPTEA「王牌紅茶包」與鬆脆可口的「手工牛奶曲奇」,此外更包括手機支架、杯墊、環保袋等聯名商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動漫中虎杖悠仁吞下的「宿儺手指」造型特製餅乾,獨特造型及味道,各位「咒術迷」絕對不能錯過!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