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現代柴燒主義 春夏之季展現MÚO新風貌 新任主廚上線 帶領回憶入味

  深受老饕喜愛的「MÚO STEAKHOUSE」於2023年3月10日更名為「MÚO Smoke&Grill」,以柴燒為主軸,提供多元豐富的肉品及海鮮選擇,滿足每一位享受極致美食的老饕們。

  在新主廚許庭綾帶領下,2023年首季即推出重磅菜單「FLOAT WITH SMOKE」,以「煙燻」及「回憶」為概念元素,搭配柴燒手法,從「烤」、「燻」、「憶」的料理方式,運用當季精選的食材,詮釋現代柴燒主義,探索各種食材的可能性,為MÚO注入全新靈魂。

▲MUO主廚許庭綾

「MÚO」由「M」EAT、「U」RBAN、「O」RIGINAL,組合而成,並以「MÚO」狀聲詞「哞」為品牌定調。現代化環境與裝潢及百萬柴窯烤爐重啟,加上主廚的煙燻手法,菜色選擇以肉類為主軸,除了提供兩種以上的選擇,也有不同熟成時段的肉品,充分展現肉類的多元及餐點原創性。

  「MÚO」新任主廚許庭綾混合澳、日、法、台式等料理背景,以及在「Ukai」及「Marc L³」擔任副主廚的歷練,許庭綾主廚累積出屬於自己的料理哲學,包括在澳洲體驗到柴燒的魅力,豐富歷練領悟各國主廚的職人精神及掌握到各地食材更多的可能性。首季以春夏食材為主的菜單「FLOAT WITH SMOKE」,為主廚季節回憶,帶領品嘗具層次且細膩的風味,包括碳烤花枝搭配鯷魚鮮味十足,以及結合烤玉米和冰淇淋所呈現的玉米冰淇淋,散發淡淡的煙燻氣息;運用黃膏甜蝦、白蘆筍、煙燻魚子醬,展現豐富的層次及清爽的味道;巧妙的將干貝、大頭菜、日本黃柚融合,帶出海鮮的鮮甜及濃湯的飽滿;以及來到MÚO絕不可錯過的肉類料理,熱前菜選自嘉義熟成五天的鵪鶉,輔以杏桃、馬山椒而成具辛口層次卻清爽解膩的多層次口感。

▲黃膏甜蝦.白蘆筍.柳橙

▲嘉義鵪鶉.杏桃.有馬山椒

  「MÚO」位於高雄MLD台鋁中。使用火紅色及炭黑色為品牌代表色,啟動百萬烤爐「Grillworks」,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在用餐過程中,窺探主廚精湛的手藝,這也是高雄唯一使用法拉利等級烤爐的餐廳;擁有兩大封閉式包廂,隱密性高且空間寬敞,適合特殊餐會、家庭用餐及朋友小聚;套餐價位以客數計價並加收10%服務費,套餐制,以季節性食材為主,不定期更換菜色。

 

#MÚO #台鋁 #MLD #許庭綾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