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遠東百貨 獲「最佳企業社會責任」! 大遠百攜手華山基金會 打造三失長輩第二個家

日前於中國重慶舉行的第19屆亞太零售商大會(簡稱APRCE),遠東百貨從19個會員國家脫穎而出,獲頒「最佳企業社會責任」大獎,登上國際舞台發光!高雄大遠百更是持續參與落實社會公益,今10/3(四)由館內同仁組成一日行動志工團,協助擔任華山基金會「超級管家」,讓長輩們獲得最適切的關懷。


▲高雄大遠百同仁協助打理行政事務、整理愛心物資,將幸福延伸至社會上需要的家庭。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在週年慶前夕特別攜手華山基金會舉辦遠百愛的串連『鬥陣行動愛無限 遠百一日超級管家』公益活動,號召同仁實際探訪獨居長輩,將幸福延伸至社會上需要的家庭。」


▲大遠百透過電話問安、文宣準備及寄發、站內環境打掃等一連串服務項目,並實際探訪獨居長輩,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華山基金會苓雅2愛心天使站表示,全台已設立 389 個愛心天使站,免費為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打造長輩們的第二個家!除了可募發票、募款來籌措經費,二手物品義賣也是重要一環,呼籲更多企業團體與善心人士加入愛老人公益行列,協助打理行政事務、整理愛心物資,讓長輩們獲得最適切的關懷。此外,華山基金會也舉辦認助長輩行動,認助三失長輩每月到宅服務經費(每月1250元),提供家務及日常生活照顧,歡迎各界善心人士踴躍參加。


▲高雄大遠百同仁實際探訪獨居長輩,讓長輩們獲得最適切的關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