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鴨肉秀 上班族口袋名單 霸氣鴨肉盤 鮮嫩滋味一吃上癮

       位於巨蛋商圈,捷運巨蛋站1號出口斜對面的「鴨肉秀」,ㄧ出捷運口就能看到斗大的招牌!每到用餐時段,外帶、內用的客人總是不少,還有特別從鹽埕過來的客人,就是要品嚐美麗闆娘的好手藝!嚴選鴨肉,每日熬煮數小時並自己醃製,製作過程絕不馬乎。招牌古早味鴨肉飯可是上班族的最愛,滿滿份量拌上鴨汁,鹹香過癮,也是吃上班族吃飽吃巧的好選擇!


人氣鴨肉麵

一上桌滿滿的大塊鴨肉就令人驚呼!油花花的鴨肉外皮非常啾C,肉質口感鮮嫩多汁,布滿整個舌尖的鴨肉香,再淋上老闆娘自己炒的鹹甜肉燥,拌上麵條滋味更是一絕!讓小隋棠Sunny意猶未盡!


鴨肉美濃粄條

選用來自美濃粄條,QQ的口感拌上鹹香肉燥、非常入味,再搭配軟嫩鴨肉,滿滿一碗非常飽足!


饕客必吃 鴨肉飯

滿滿份量一個女生吃絕對可以吃超飽!獨門秘方烤的鴨肉,皮脂豐富卻卻不油膩,也沒有過重的鴨腥味,是非常好吃的鴨肉,而飯更是先拌入醬汁後再盛上來,香Q米飯吸附滿滿的醬汁,不過鹹的滋味非常下飯,也令小隋棠Sunny止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魚丸湯

選用來自台南的虱目魚丸,滿滿紮實Q彈的口感,每一口都吃的到魚肉!


下水湯

以鴨內臟煮成的下水湯,富有嚼勁、清爽Q脆的口感,也是饕客們的最愛呢!


燙青菜


鴨肉秀

地址:裕誠路與篤敬路口(捷運巨蛋站1號出口斜對面)
訂購電話:0958-36319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1:00
                 假日 11:00~21:00 (無空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鮮果汁 / 訂購電話:0979-54789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