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保留老屋情懷 宥晟設計 打造煥然一新的溫度家居

老宅翻新是現代蔚為熱門的話題,老屋並不是個冰冷冷的物件,而是承載著成長的記憶,有些人一生的酸甜苦辣都濃縮於此,房屋中的每個梁柱都有著生活的痕跡;為了修復這個長期陪伴我們的住宅,必須找值得信賴的設計師來減輕裝修中思慮不周的負擔。



基礎結構完善 鑄造安全空間

在南部地區頗具口碑的「宥晟室內設計」業界已累積十多年的實戰經驗,由專業設計團隊清楚地剖析老屋翻修關鍵;和業主前期溝通過程中,給予詳細說明和翻修主要概念,預留一筆作為修復結構的預算,以安全為前提,先將房屋安全結構問題處理完善,再做後續的裝修設計,讓業主住的安心,也能減少施工期間延伸的安全問題。


專業團隊 規劃全新空間

裝修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初次接觸、十分不熟悉,「宥晟室內設計」給予業主最真誠的建議,並不厭其煩來回溝通,讓業主了解工程中的每一細節,以透明祥細的報價,讓每一分錢都花的值得,除了擁有美觀,同時也達到實際的功用。

宥晟室內裝修公司

TEL:0973729882

高雄市三民區遼寧街2-6號

FB:https://reurl.cc/qOEavR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