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健康,先從好床開始! 179傢俱 最適合您的床墊 一夜好眠到天亮

活出健康又快樂的人生,是每個人衷心期盼的願望,而提到健康,「睡眠」絕對是首要議題,睡眠是讓器官休息最好的方法,更是保持健康、補充體力的不二法門,而想要享受好的睡眠品質之前,你必須先擁有一張好床墊!

179傢俱堅持只賣品質好的商品,以最嚴謹的態度精心挑選,在配合廠商上作為消費者的第一道把關,秉持著「摸得到、看得到、體驗得到」的服務精神,讓消費者在經由商家專業介紹後,可以直接買到品質好且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而179傢俱所販售的床墊,除了引進人體工學、睡眠醫學等多項睡眠研究,來研發出最具健康觀念、能使「身體深度放鬆,高效恢復精氣神」的床墊,給身體滿滿的支撐力與舒適的躺臥感,更針對每位顧客不同的睡眠習慣與體質,在床墊軟硬度、材質與結構上,客製化給予選購的專業知識。

最齊全、最物超所值的床墊,盡在179傢俱行,你想擁有健康的樂活人生嗎?就從挑選一張專屬你的好床墊開始吧! 

 

179傢俱
https://179-furniture-store.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179Furniturestores
07 732 0836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322巷16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