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防疫大作戰!高雄知名涮牛肉店高規格應戰 深獲消費者肯定

   【高雄訊】高雄知名涮牛肉店「牛老大」以新鮮美味牛肉料理聞名全台,在地熟客一吃成主顧,更有不少國外觀光客慕名前來,指名就是要吃這一味。近期因為新冠肺炎肆虐,人心惶惶,不僅重創旅遊觀光業,連帶不少飯店餐飲業也深受影響,但是高雄知名涮牛肉店「牛老大」生意一樣熱度不減,原來店家防疫工作準備滴水不露,深獲消費者肯定。


高規格防疫嚴格把關 生意反而逆勢成長

    據業者表示:「牛老大開業至今25年,曾歷經當年SARS防疫的經驗,所以我們在第一時間就做了許多防疫的準備工作。就像現在我們會嚴格要求,客人要進店裡之前在門口就要先量額溫,雙手也要噴酒精消毒才能入內用餐。用完餐所有的桌椅全部都要用酒精擦拭過一遍,每週店休日也都請消毒公司做全面消毒,就是確保客人能安心用餐。」客人也都說:「這樣很好啊!店家幫大家量額溫、噴酒精,讓大家安心用餐,真的很貼心。」



牛老大對於防疫動做堅持嚴格把關,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健康又安心。

堅持高品質料理  吃的健康又美味

    牛肉的營養價值大家都知道,防疫期間除了做好防護之外,補充營養提升自我免疫力也很重要。牛老大涮牛肉老闆說:「開業25年來,我們對食材的控管非常嚴格把關,堅持使用當天現宰的牛肉,即使有賣剩隔夜也絕對不再賣,相當重視食材品質,客人也都曉得我們的堅持,所以都一吃成主顧。」


▲招牌養生涮牛肉鍋。堅持以當天現宰的溫體牛肉,下湯大概涮5秒即可,入口即化的鮮美滋味一試成主顧。



▲招牌芥蘭炒牛肉。
主廚對牛肉的熟度非常講究,是一道高人氣料理。


▲苦瓜炒牛肉。苦瓜搭配新鮮牛肉炒出經典好滋味。

 

牛老大涮牛肉-高雄
高雄二店: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81號 (近五福二路口)
電話:07-2720006
高雄一店: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8號
電話:07-2819196

承德店:台北市承德路三段74~76號
電話:02-25928282
八德店: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19~221號
電話:02-27665050
桃園店:桃園市經國路555號
電話:03-3582829
台中店: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50-752號
電話:04-23286565

營業時間:下午17:00至24:00(每週一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