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將品牌故事具體化 建鴻室內裝修設計 您的商業空間魔術師

品牌要帶給人一個好的最初印象,首先取決於好的商業空間設計,如何將品牌特色理念、辨識度,以及獨特性,在最短的時間凸顯出來,這完全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同時,商業空間設計正好是建鴻室內裝修設計創辦人-邱總監最在行的領域之一。

邱總監認為在眾多設計種類之中,商業空間設計屬於較具挑戰性的部分,高度強調時效性的商空設計,需要在最短的時間、有限的空間裡,將品牌特色展現地淋漓盡致,也需要兼顧整個空間的動向、機動性,也需要細膩的規劃整合,最重要的是要將品牌故事具體化地表述在空間與氣氛中,如此才能讓消費者對這個品牌有所印象,協助建鴻室內裝修設計的業主,在商業營運上更有加分效果。

商業空間設計也具有高度變動性,時常需要很多創新的概念與想法,因此,邱總監會透過多接觸國內外的設計作品,來激發設計作品的靈感,也精進自身的專業能力。不僅如此,在這個求新求變的設計領域中,為了更順暢與客戶溝通修改,邱總監更是結合時下盛行的VR技術,將設計出來的作品,搭配高科技來讓客戶更能感受作品的實體呈現。建鴻室內裝修設計,專屬您品牌故事的述說者,更是為您點亮商業空間的空間魔術師!

 

建鴻室內裝修設計
https://jianhong.tw/
07-7405170
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8號
jianhong6180@yahoo.com.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