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秀屋媲美國際派對讓您一秒飛到Las Vegas

【記者/陳遍綠報導】您不能不知道,在高雄苓雅區自強三路62號的六樓,竟然有一間700坪數的國際級表演夜總會!在台中總部經營十餘年的秀屋國際娛樂機構,於今年六月進駐高雄,結合了異國風情文化、專業舞團表演和各式美酒佳餚,不定期更盛大舉辦國際級派對,秀屋Show House絕對能滿足您視覺聽覺味覺上的多重享受,讓您猶如置身美國拉斯維加斯。

華麗時尚大空間 客製化展演需求服務

秀屋國際表演娛樂機構斥資數千萬打造國際觀光夜總會、重金禮聘國內外專業藝人、以國際級演出模式呈現時尚走秀等多元文化展演,搭配開放式伸展台、震撼音響、燈光及全屏1000吋LED螢幕等專業設備,700坪開放式包廂設計,容納人數1000人。打造前所未寬敞舒適空間,視聽覺饗宴。

每一季主題異國風情秀並舉辦國際級派對

每晚8點營業時間一到,來自東歐專業表演舞者換上正式表演服裝輪流登台獻藝,讓你彷如進入法國紅磨坊、瘋馬秀,華麗繽紛國際級表演,默契十足高超舞藝,更與客人零距離互動模式演出。
12點後以拉斯維加斯夜店派對模式、現場歡樂氣氛頓時嗨到最高點…除了每日精彩節目外,不定期邀請百大DJ及國際巨星來台演出,讓國人感受到國際派對熱情。

客製化專屬包場服務  賓主盡飲開創商機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專業表演娛樂機構,秀屋也同時提供客製化專屬服務,舉凡團體包場、生日派對、謝師宴、簽唱會、尾牙、展會、發表會,並配合國內外旅行社規劃專案遊程,禮聘專業秀導及舞台總監量身設計編排,期能營造獨特、創新、專業形象,讓賓主盡歡、共創商機。

FB搜尋: Show House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62號6樓
訂位專線:07-2695161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