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取經熊本熊豐碩經驗 推促雙熊聯名商品 加深台日友誼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9日以高雄觀光大使、「高雄熊上司」的身份,前往熊本熊廣場,參訪熊本縣「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的熊本熊部長辦公室和紀念品商店,並提前為3月12日生日的熊本熊慶生,除了雙熊手繪生日賀卡和高雄熊文創商品作為禮物,更祝福「高雄熊」和「熊本熊」雙熊友誼長久,象徵著高雄與熊本的台日情誼歷久彌堅。

陳其邁表示,本次參訪熊本熊廣場,提前為熊本熊過生日,送上高雄熊手繪生日卡片和高雄熊禮物,為此特地演出的熊本熊與高雄熊充滿活力的互動表演,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陳其邁市長提及,熊本的許多地方都有熊本熊IP,包括熊本機場行李輸送帶、機場內部熊本熊的行銷巧思、熊本熊廣場琳瑯滿目的周邊紀念品、熊本熊部長辦公室還張貼各大名人的簽名,除此之外,日本知名車商本田〈Honda〉也為熊本熊量身打造越野摩托車,讓身為重機迷的陳其邁馬上被圈粉。陳其邁笑稱回國後會認真評估,「高雄熊」成為高雄觀光代言人,產官合作共同拼行銷、拼國際觀光和經濟!

觀光局高閔琳局長說明,對照熊本熊的成功經驗,高雄可取經並規劃培育「高雄熊」成為高雄觀光大使,創造產值豐富的高雄IP萌經濟。為讓雙方在觀光交流有更大突破,也將進一步熊本縣洽談推出高雄熊與熊本熊「雙熊聯名」的相關活動與商品,攜手推進台日友誼與國際觀光。

 

 

 

 

#熊本熊 #高雄熊 #熊本縣 #雙熊聯名  #鮮週報  #觀光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