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疫情中也能盡情歡笑 慈惠醫專幼保科透過所學帶來「歡樂童樂趣」!

慈惠醫專幼兒保育科學生為「還給小朋友一個疫情中的童樂會」,規劃以「歡樂童樂趣」為概念,讓小朋友能在疫情的活動安全規範中,也可以盡情享受屬於他們的童年。活動精彩及多元,結合幼保科課程所學,帶領參與學童進行教育、知性、有趣的闖關活動,讓參加的小朋友能擁有一個疫情中難忘的「童樂會」。


慈惠醫專幼保科辦理的「歡樂童樂趣」,吸引眾多小朋友熱情參與。
校方邀請了周邊的幼兒園,共約250位小朋友蒞校同樂。讓整個校園充滿了活力與笑聲的氛圍。幼保科主任張貝萍表示:學生會的活動歷來都由學生主導,這次「歡樂童樂趣」活動,可以說不只是幼兒園小朋友的「童樂會」,也是幼保科大朋友的「同樂會」!


「歡樂童樂趣」包含眾多有趣活動,所有參與者都玩得不亦樂乎!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