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Her spa和和恬 「100%日本專業手技」+「100%日本保養品」= 寵愛媽咪最佳獻禮

誰說母親節一定要帶媽咪吃大餐?!送媽咪做保養也hen可以!

想知道高雄小隋棠約會必勝的秘密嗎? 自然透亮肌  讓對象一秒戀愛

夏日來襲 高雄又悶又熱的天氣,空汙嚴重,是不是容易出油脫妝,常常臉上蒙上一層灰呢?

    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身為敏感肌的我,冬天容易乾燥脫皮,夏天又容易出油痘痘,再加上高雄空汙嚴重,常一整天下來臉上總是會蒙上一層灰,糟糕的皮膚實在非常困擾!

    這次美容師推薦的100%手技毛孔潔淨專門保養」引進100%日式手技!日本人是非常注重臉部清潔的,這套課程依照每個人肌膚狀況打造最適合的深層保養。

  1. 深層清潔卸妝,溫和卸妝凝露帶走多於的油脂。
  2. 獨特潔淨粉刺礦石粉,溶解、清潔毛孔中的老化蛋白質與汙垢。
  3. 綿密的礦石粉泡沫,帶走細微汙垢、皮脂。
  4. 以每秒上萬次的震動霧化洗淨,深層角質潔淨。
  5. 無痛清粉刺,將白頭黑頭溫柔引出、清除。
  6. 利用紅藍光調,調整肌膚與毛孔狀態,達到鎮靜控油。
  7. 防護整肌修護保養,補充肌膚水分、柔軟角質、延長毛孔潔淨狀態。
  8. 敷上精華保濕面膜,覆蓋上保溫用鋁箔面膜紙,達到最佳吸收。

    做過不少家臉部課程的我,最怕美容師會用力擠痘痘或粉刺!這次體驗讓我跳脫傳統做臉的刻板印象,完全是舒適無感的一次體驗,課程結束後眼睛一睜開!真的不誇張,超!透!亮!!!以前我超怕店家幫我上他們的保養品,因為我不喜歡臉部的油膩感,而這次保養品不但完全吸收,而且超清爽!

做完臉部課程後只輕輕上一層隔離霜,超美日式透亮肌完整呈現,肌膚好像再發光!輕輕鬆鬆就能出門約會,根本就是最近超夯的偽素顏嘛! 超強100%日本專業手技臉部課程根本就是,夏天必備、約會必勝、完勝高溫、破除紫爆魔咒的最佳保養課程!絕對是跳脫傳統的無痛清粉刺,連男生都愛的保養課程!

her spa和和恬

電話:(07)331-288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1樓(近中山路、捷運獅甲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30~21:00 每週日公休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19: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