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商業空間會說話!就讓禾森室內裝修 說出專屬您的品牌故事

       空間會說話!走進店裡,這空間就透過設計、擺設、風格,在對顧客的感受說話!「商業空間」除了能敘述出品牌故事,更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對於「禾森室內裝修」的創辦人杜設計師而言,每個商業空間更是商家專屬味道的展現,因此與業主之間的溝通,成為商業空間設計最重要的一環,除此之外,在兼顧設計品質之中,也能有效掌握時間,更是「禾森」對自身作品的要求,如此才能最有效率地交付出最貼近品牌特色的設計。

    杜設計師秉持著多年室內設計領域的經驗,以及對於設計極高的敏銳度與美感,將自身對專業與業主期待,具體化融合在每一個令人歎為觀止的商業空間作品中。他更善於融合不同元素,不但增強品牌亮點,也完美修飾空間動線與質感,禾森甚至曾透過高超技巧,完美展現科技前衛,並削弱了科技冷感,將電競軟體公司帶給人的科技感,運用溫暖木料材質,調和空間中的溫度,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卻又不失協調的空間獨特感!禾森不僅在風格上創新,在裝飾元素上,也依據業主需求,具體描繪出既溫馨、具機動性又有故事性的商業空間。

  禾森室內裝修將業主的託付與信任,時時刻刻放在心上,總是用謹慎嚴格的要求,來檢視一個出自禾森的作品,唯有如此,才能不辜負客戶的信任與託付,為商業空間創造出超乎期待的更高價值!

禾森室內裝修
07-5504505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7樓
https://www.facebook.com/hoesen1688  
http://hoesen-design.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