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老饕帶路! 巷子內ㄟ羊肉爐 祖傳三代的好味道

要吃岡山道地羊肉爐不用跑岡山,在鳳山也吃得到啦!開業三年多,隱身在鳳山區「巷子內ㄟ羊肉爐」,老闆是岡山人,傳承一甲子祖母獨家秘方,雖然沒有華麗裝潢,但依舊吸引內行老饕上門嘗鮮。


▲招牌必吃的羊肉爐,湯底使用自家獨門調配中藥材,香氣濃郁,入口溫潤清香。

    店內招牌「羊肉爐」,一上桌就散發出一股濃濃藥膳香撲鼻而來,若搭配凍豆腐、豆皮、新鮮羊肉…等食材,一口銷魂啊!老客人都說:「內行人就是要吃巷仔內ㄟ的啦!羊肉完全沒羶腥味,湯頭夠味份量十足,各式熱炒選擇性又多,三五好友聚餐一定來這邊。」老闆也說:「羊肉屬溫補食材,一年四季都適合吃,尤其現在入秋之際,更是全家大小進補好時機。」

▲店內餐點多元又平價,頗受饕客喜愛

▲隱藏在巷弄中的美食,不少客人聞香而來

巷子內ㄟ羊肉爐

營業時間:1700-2100
高雄市鳳山區長明街106號
電話:0963-22557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