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小的花費 大大的滿足 廚房世界 讓您的廚房天地 煥然一新

廚房是家中的神聖天地,老廚房固然充滿家庭回憶,但實際用起來實在有許多不便,別擔心!廚房世界都聽到您的心聲了!廚房世界的系統廚具從設計、規劃到施工,幫您掌握每一個小細節,讓您的廚房天地,從裡到外的煥然一新!

老舊廚房大改造 搖身轉變新天堂

廚房世界的專業裝修,為顧客把關每一個廚房細節設計,對於想進行老舊廚房翻新的客人,老闆特別強調:「客人要把先前舊廚具不方便的地方告訴我,我保證針對弱處,幫他設計出一個完美廚房!」讓您的老舊廚房,在廚房世界的巧手下,搖身轉變新天堂,搞定這個重要場域——廚房,想必若要炒出一桌好料理,就已經成功一大半了。


老舊缺點OUT! 讓你花小錢享受全新大滿足

廚房世界的服務項目多元,而對老舊廚房翻新,具備了多年經驗,除了提供翻修建議之外,更致力於讓空間達到極大的收納,不論是採光、線路配備、動線或維修,都精準地針對原本缺點對症下藥,讓您的俏廚房用起來時尚又實用!


廚房世界 的服務項目
1.各廠牌台面爐維修、檢查、安裝
2.瓦斯器具
3廚房整體設計
4.Day&Day 日日家居生活精品

廚房世界Kitchen World
https://is.gd/NZSE4c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242號
詢價LINE ID:77723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週六 09:00-12: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