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街巷裡的活力美味 細說晨食早午餐 擄獲跨世代的味蕾!

隱身街巷轉角的「細說晨食」,是由餐飲系畢業的八年級情侶檔攜手經營,堅持以最平實的價格,提供高CP值的餐點,為當地早晨注入滿滿力量,給顧客最健康的選擇!

餐點豐富多元 食材品質保證

   曾到新加研習餐飲的老闆表示:「我們從食材的選用到製作都很重視,連肉品都堅持使用來自屏東市CAS廠,擁有餐廳等級的超高品質-永新肉品。我們提供多元豐富的中、西式餐點,現點現做,餐點口感連挑嘴的婆婆媽媽們都肯定,是感到最有成就感的事。」

跨世代的相遇!就在細說晨食

   老闆娘也分享:「曾有爸媽來店用餐,竟巧遇兒子也帶朋友來吃,父子相遇的場景既有趣又感動,感動的是原來細說晨食的美味不分年齡層大家都喜愛。能成為社區裡的美味據點,真的很開心。」


▲海鮮鍋燒 80元
鍋燒控瘋啦!豪邁的海鮮鍋燒用料不手軟,鮮甜肥美的蝦子與蝦仁超吸睛!


▲招牌泡菜燒肉蛋餅 50元
燒肉入味不死鹹搭配泡菜酸甜清香,蹦出完全不違和的極佳口感。


▲奶酥厚片 25元
鬆軟厚片吐司塗上厚厚一層奶酥醬,一口咬下香濃滋味盡現,還能依據顧客喜愛,免費撒上繽紛可口的棉花糖,小朋友的最愛!

 

細說晨食 早午餐
FB:https://is.gd/2oyN4l
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二街53號 
電話:0968-343-123
營業時間:05:00-14:00 (週二公休)
LINE一下!提早預訂免等待喔! (LINE ID:0968343123 )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