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46期】顛覆傳統獨創驚喜 老魯記 魯八宝涼麵 開創餐點全新體驗

「老魯記」承繼山東眷村文化,希望能讓大家品嘗小時候記憶中的眷村好滋味,不僅懷舊也輔以健康概念做改良,如今創新「魯八宝涼麵」現點、現煮、現冰鎮,提供多樣生鮮蔬果配料任選,給消費者滿滿的驚喜感。

 

涼麵不只是涼麵 研發創新新吃法

一般市售涼麵的配菜僅有小黃瓜或胡蘿蔔,醬料大部分都是單一的胡麻醬口味,「魯八宝涼麵」的創辦人曾英傑執行長突發奇想,發想涼麵也可以像八宝冰一樣,可以任意選擇專屬自己喜愛的口味,成為當初開啟「魯八宝」品牌的契機。除了研發特色7種麵體和6種特製醬汁,還提供多達21種的配料選項,期望藉由這種自由的搭配模式,突破大眾對「吃」的想像,每天充滿新鮮感。

打造迷你型超商 販賣機經營模式

曾英傑執行長表示:「現今後疫情時代,不能只依賴外送平台,所以我們發展出自動販賣機的經營模式,不用出遠門就可以享用到新鮮美味,還可以結合Line Pay、街口支付和信用卡等第三方支付,供給最便利的服務,非常符合大環境的趨勢。」如此一來,除了涼麵之外,還可以結合販售其他餐點,「魯八宝」以迷你型超商的概念,創造新消費體驗價值,也打出優良的品牌口碑。

穩定品牌未來走向 小資斜槓首選

「魯八宝涼麵」提供小額創業的機會,讓年輕人、小資族或是有想法的夥伴一同成長,不需耗費大量時間顧店,以斜槓的角度,低人力成本即可彈性經營,配合雲端系統補貨,認真成就一番事業。曾英傑執行長希望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開闢獨家品牌特色,加深市場深度,不求快速拓展店家數量,也會認真評估加盟主的狀態,亦會隨市場變化不斷創新餐點,維持加盟主市場競爭優勢。

小資創業專線07-215195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