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安全 無空汙 無紫外線 爸爸媽媽必收藏!小孩放電好所在 世界盃國家隊教練陣容教學

 不少家長表示:「除了環境安全舒適外,教練們都很有耐心,也讓我的孩子愛上運動,收費也很便宜,非常推薦給爸媽,來帕克真的很放心!」

高雄首創室內運動教學場館─帕克,有室內直排輪場、室內足球場、室內滑步車場,同為世界盃選手的歐執行長,相當重視孩子運動的安全性,滿足了家長想休息充電與小孩想玩樂放電的需求,多元化的課程還能培養孩子們的才藝、享受運動的美好。不惜成本,聘請世界盃選手、國家代表隊教練專業教學,強調科學化的訓練,刺激感官的發展,使身體神經系統更加協調。

直排輪曲棍球 進階團體課程 三歲以上

 帕克使用國際級防摔地板及防撞圍板,注重孩子運動時的安全性,全方位訓練孩子的反應力及協調性,透過分隊競賽增添趣味性,讓孩子們在有趣的學習及遊戲中共享運動的快樂,培養團隊合作性、提高專注力及自信心。

鳥松限定 滑步車 2歲6個月-5歲

 據研究顯示,學齡的孩子學習滑步車,能平衡中線練習和肌肉發展,也能為未來進階到騎兩輪腳踏車做準備,增加學習自信心。教練會帶領孩子穿越層層障礙關卡、上下坡,循序漸進的幫助孩子成長,喜歡上這項運動。

直排輪(初階-進階)
直排輪進階項目:曲棍球、休閒競速、競速滑輪。
幼兒體操、滑步車、幼兒體操、幼兒足球、羽球、競速直排輪、成人瑜珈、幼兒律動、幼兒舞蹈…等

防疫一起來,即日起購買指定直排輪鞋款即贈送一年基礎推廣課程

 

FB搜尋→ 帕克運動學園

■鳥松本館 
電話:07-733-6203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興農巷115號

■博愛體操旗艦館
電話:07-550-929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86號(凹子底捷運3號出口)

■大魯閣草衙館 
電話:07-791-2519
地址:大魯閣草衙道百貨大道東2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