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親臨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一起跟憨兒組裝年節義賣禮盒

創作歌手吳汶芳,應「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之邀參加公益演唱會並獻唱多首歌曲,儼然成為基金會眾多憨兒心目中的女神,負責照顧憨兒的老師常常在手作課程中播放吳汶芳歌曲《孤獨的總和》,也因這樣的緣分,當基金會再次對汶芳提出邀請,希望她能擔任一日公益天使陪憨兒包裝年節禮盒做愛心義賣推廣時,剛好跟她心中想要再為憨兒們做點事的想法不謀而合,便毫不猶豫一口答應。


▲創作歌手吳汶芳化身公益天使親臨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一起跟憨兒組裝年節義賣禮盒。

每年的禮盒義賣,是園內憨兒們最忙碌也最有成就的時刻;每週三上午的包裝時間,大家會井然有序的排成生產隊形,戴上口罩、戴好手套,對數字有興趣的憨兒,仔細的點著茶包數量,然後放入袋子封口,其他的人有的放餅乾、有的放金磚存錢筒,然後蓋上盒蓋,一份禮盒就包裝完成。


▲吳汶芳跟著憨兒老師一起包裝年節禮盒,歡樂聲中送愛心。

在天使姐姐汶芳一起助陣下,憨兒們在歡樂聲中度過兩個小時的包裝課程,汶芳看到大家這麼努力,也主動拋磚引玉認購了十盒年節禮盒。持續創作的汶芳計畫2021 年會持續有單曲推出,並希望年底前來得及完成新專輯!此外還秘密籌備校園突擊快閃計畫及好久沒有專場演出的Live演唱會,希望跟歌迷一起迎接全新的一年,請大家密切關注吳汶芳的IG及FB。

 


▲人美心善的吳汶芳不但出席一日志工,還認購了憨兒的年節義賣禮盒。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