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產地到餐桌 新鮮NO.1 進吉泰國蝦海鮮炭烤吃到飽 不怕您吃 就怕您吃不爽!

位於高雄市中心,交通超便利,食材無敵新鮮,CP值恨天高的進吉泰國蝦海鮮炭烤吃到飽,雖隱身在2樓,卻抵擋不了進吉的超高人氣!產地直接到餐桌,用最新鮮的海鮮食材,無限量的海派供應,成功打趴市面上超多海鮮餐廳!

進吉主打泰國活蝦,讓您拿著隨桌附贈小鋼杯,動手自己現撈現撒鹽,好吃好玩又有趣!且隨時補充完全不怕撈無蝦,讓您想怎麼撈就怎麼撈!想怎麼烤就怎麼烤!

最重要的是:海鮮品質絕對是老闆拍胸脯掛保證的新鮮NO.1!身為市場水產達人,堅持所有新鮮魚蝦都市每日從漁港直送,並親手挑選,就是要給您最讚的!

除了泰國活蝦和新鮮漁貨,所有食材都能讓您自由夾取,不只各種海鮮,還有雞肉、豬肉、牛肉等多樣選擇,內品全都是前一天長時間醃製,肉質軟嫩又入味爽口,還有別的地方找不到的獨家檸檬雞肉,不管您想吃現切肉品的鮮美,還是醃漬肉品的風味,這裡通通一應俱全!       

除此之外,還依當天最新鮮的食材,提供熟蝦料理、熟食、蔬菜烤物及滷製品,料多味美超實在!另外,吃到飽餐廳絕不可少的小菜、飲料、精緻冰淇淋,也是一項都不少!

甚至連炭烤設備都是老闆一手設計、精心挑選,使用高溫、少煙、無異味的高級原子炭,從取材餐具到炭烤爐,都貫徹生、熟食完全區分的衛生概念,為了發揮食材的最佳風味,特別將炭烤爐分為專烤肉品的石板,及海鮮專屬的烤網,這麼高品質的用餐氣氛,聚餐最首選,就在這!


進吉泰國蝦海鮮炭烤吃到飽,讓您吃飽更吃巧!不怕您吃,就怕您吃不爽!

*照片提供:鮮週報、小白只饗ㄔ美食、野田咩、跟著尼力吃喝玩樂、安安日常、桑尼瘦不了

 

進吉泰國蝦海鮮炭烤吃到飽

https://reurl.cc/8y4nrM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2樓
07-5567971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 假日11:00-15:00;17:00-00: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