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您要的風格 全在這! 宏國&瓏澄廚衛廚房的百變魔術秀

您要的風格,全在這!擁有數十年老到經驗的宏國&瓏澄廚衛,不僅提供各式風格廚具,更具備規劃與設計專業,全方位的服務,完美實現您心目中的夢想廚房!


質樸鄉村風 溫馨又愜意   
鄉村風廚房常見柔和的木材元素,或磚牆、文化石等粗曠材質,展露出單純自然的清新風格,以和諧色調為裝潢主調,營造出視覺上的平衡,也帶來廚房世界中的愜意,想悠閒地在田園農鄉中料理嗎?鄉村風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精巧北歐風 簡約又迷人
在眾多風格中,北歐風的簡潔、實用與美觀,深受到大家喜愛,崇尚「少即是多」的設計原則,冷色系的北歐廚房將溫潤藏在細節裡,經典的暖色把手、木質層架,搭配著大面積純色設計,既簡約別緻且明亮迷人!

時尚工業風 酷炫有個性
近期十分流行的工業風裝潢,兼具美感與實用性,不但簡潔幹練,更深具設計感與獨特性格,以銅管、線條等最簡單的工業元素,讓空間充滿生活氣息,更完美打造出廚房絕佳功能性!
精緻奢華風 貴氣又優雅
可別以為奢華風有了高貴就缺了實用!奢華雍容風格的廚房,也能兼具機能性,奢華風的廚房若能搭配整體裝潢,讓您享受置身貴族城堡的高品質,更能優雅烹飪出一桌好菜!

 

 

宏國工業&瓏澄廚衛
服務項目:全屋裝修設計、歐化廚具、系統櫃、廚房衛浴五金配件、廚房家用電器設備
https://reurl.cc/202GNX
高雄市大寮區內坑路34之16號
電話:07-787-9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8:30-17:30
※營業時間外要參觀,歡迎提前預約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老饕口耳相傳ㄟ好滋味  遇見牛‧羊肉麵  帶你遇見尚實在ㄟ美味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