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誠品《蔡康永的情商課》獲台港陸暢榜三冠王!

2019誠品年度閱讀報告日前公布於台灣、香港、大陸的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書籍,皆由《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獲得,龍應台則是唯一名列各地最受歡迎前十大作家!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表示:「經營書店仍然是一門虧損的事業,我們會以書店為圓心,發展不同的可能,同時將華語創作帶往更寬廣的世界。」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表示:「我們會以書店為圓心,發展不同的可能,同時將華語創作帶往更寬廣的世界。」

《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鼓勵大家面對自我,同時奪下誠品書店2019年度台灣、香港、大陸暢銷排行榜冠軍,台灣作家Peter Su的《陪伴,是世上最奢侈的禮物》也登上台灣與香港年度TOP10,去年脫穎而出的香港新生代創作者「不朽」,今年拿下誠品書店台灣暢銷作家第一名、也是香港暢銷作家第三名,表現亮眼!


▲誠品書店在台灣、香港、大陸的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書籍,皆由《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

誠品網路書店「2019年度暢銷書榜暨主題展」即日起至明年2/29(六)中外文、兒童書等三本75折、影音85折起,活動期間至12/25(三)於誠品網路書店單筆消費滿799元可再折抵50元。而多次擔任金鐘獎等大獎評審的社會學家暨作家李明璁針對華文閱讀提出看法,李明璁認為在3C產品發達的年代,閱讀是實踐慢活的第一步,透過名家對談,激盪出對華文閱讀未來更深一層的想像。


▲誠品書店「2019誠品年度閱讀報告」與會貴賓左起:誠品書店出版品採購處協理武慧芳、遠見天下社長林天來、時報出版董事長趙政岷、三采文化董事長張輝明、圓神出版執行長簡志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誠品總經理李介修、遠流出版董事長王榮文、讀書共和國社長郭重興、城邦出版總經理葉君超、尖端出版發行人黃鎮隆、誠品書店資深協理潘晃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