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100%小狼人》邀請五堅情中文配音 精彩角色令人身歷其境!

超萌動畫《100%小狼人》由五堅情首度合體中文配音,邱鋒澤配音的冰淇淋小販瘋哥內心常出現小劇場,會與他身邊的猴子娃娃對話,並自己幫猴子娃娃加上聲音,所以邱鋒澤在片中一人配兩角,讓粉絲們紛紛敲碗想聽邱鋒澤配音的成果,也認為他幫瘋哥這個角色配音再適合不過了,期待他人格分裂的本性演出。


邱鋒澤自嘲拿出本性配音,人格分裂的瘋哥有點像自己。

婁峻碩則被粉絲們一致認為長得跟配音角色西傅很像,直呼選角很成功,婁峻碩則是覺得西傅跟自己家的狗狗啾啾長得很像,他表示曾經在家有試過幫啾啾配音,因此配音過程讓他更加融入!婁峻碩笑說自己的狀況跟西傅很像,都是很愛跟別人講道理,但其實自己都快管不好,這讓他配起來特別有感!  


婁峻碩表示雖然配音過程很順利,但是當一個情緒要做很多次的時候,對他來講是一大挑戰。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