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喬克諾空間設計 找到人與環境之間的舒適平衡 就是好設計

   許多人都夢想能擁有一間完美的房子,但要設計出符合自己的居家空間,除了自己要做足功課,還要多方打聽比較、逛居家用品店、看雜誌或上網、問身邊親朋好友…等,除此之外,還需要一個專業設計團隊的協助才能達成夢想。

 

找對室內設計師  跟買對房子一樣重要

    高雄知名「喬克諾空間設計」創辦人吳總監表示:「室內設計可以是非常有趣的過程,客戶如果沒有頭緒,會建議對方可以先預想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進而抓出屬於客戶的理想空間與風格。」 有一對小資夫妻好不容易買了人生第一個家,透過朋友介紹找到喬克諾空間設計,她們說:「吳設計師告訴我們,規劃設計要以自己的需求為出發點,不要為了趕流行,耐看實用最重要。他也一直與我們溝通,抓出最適合我們生活機能的設計空間,也預留了未來孩子出生的規劃,目前房子住了一年多,相當滿意。」

 

FB→ 喬克諾空間設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116號12樓
服務專線: 0929-500-997
營業時間09:00-18: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