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凝聚空間的歸屬感 沉。墨設計 啟動幸福居家時光

溫暖舒適的居家空間讓人得到平靜且感到身心靈的放鬆,居家的設計佈置不只可以窺見屋主的性格和喜好,居住一段時日後,能否維持原本的整齊明亮,更考驗設計者對於整體空間規劃及收納機能的巧思!不論坪數大或小,空間規劃分為透天和大樓兩種類型,不論是哪一種類型,設計規劃的著重點,必是提升生活的質感跟機能。

用心傾聽貼合需求   打造優雅生活品味

許多人在買房後,上網找了很多居家風格及設計,卻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才適合自己,『沉。墨設計』由兩位年輕的設計師共同經營,透過與屋主的互動,細膩掌握屋主的生活習慣及喜好,依據您的預算金額,客製貼近需求的空間規劃,不僅大大提升空間使用率,凝聚家人之間的情感,賦予家中更多的歡笑與活力。不管是小宅空間放大或是坪數大的透天別墅,都能兼具質感及實用性。

雋永獨特全新體驗    純淨美好兼具機能性
透天厝的家庭成員對於居家風格的想法也較為多元,大都以樓層來區分公共領域及成員的生活空間,一樓規劃迎客玄關、客廳、餐廚及孝親房,二、三樓規劃主臥房、次臥、浴廁及更衣空間,四樓規劃多功能休憩空間或儲藏室當室內坪數小或是有畸零空間、格局不方正時,有賴設計師做整體動線的配置,以達到空間的有效利用。

怦然心動的優雅    只在沉。墨設計

三房兩廳的格局只要設計得宜,住起來的舒適度及寬敞感並不亞於透天厝。以簡約、溫暖的色系注入,開放式的客餐廚,有放大客廳的視覺效果而不顯侷促擁擠,不僅能擁有夢想中的中島廚房,不僅結合備料區及餐桌,還能提升收納空間;善用樑柱下的空間,打造風格一致的儲櫃收納,再妥善運用地板材質或色系劃分區域性,既能保有空間動線流暢度又能達到儲物需求。

 

沉。墨設計

TEL: 0972-619-880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26號7樓
MAIL:cmdsblackman@gmail.com
FB:https://reurl.cc/vg04Qy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