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陳妤開鏡第一天 超難大挑戰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陳妤開鏡第一天,導演簡學彬便給她一個超難的大挑戰,那一場便是她和曹佑寧在微冷又下雨的台北街頭大吵,她必需生氣的大罵一長串台詞,讓陳妤覺得壓力很大,剛開始一直覺得不容易進入狀況,導演便特別安排曹佑寧在現場抱抱她,感受彼此的溫暖,培養兩人間的感情,終於順利完成拍攝。開機就遇到亂流,陳妤表示也因為這次愛的抱抱成功培養彼此的感情和信任,所以陳妤和曹佑寧也相約每天到片場就都要抱一抱彼此,才能更有默契演出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感情。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中陳妤開鏡第一天,重頭戲遇情緒亂流一直NG,導演便特別安排曹佑寧在現場抱抱她,感受彼此的溫暖,培養兩人間的感情,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此外,電影番外篇《喜歡我,可以嗎?》也推出全新的第5、6集,原本有已有曖昧情愫的陳妤和曹佑寧因為一些小事產生誤會,兩人感情不增反而開始疏離,就像初戀不一定會照自己期待發展的微微苦澀和心酸,讓兩人的感情起了波瀾。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大 113日間部/進修部 二技申請入學即日起開放報名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