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傾聽榮民心聲 有感服務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8/16(五)由黃昆宗處長主持高雄地區「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為建立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溝通機制,傾聽榮民的心聲及瞭解生活實際需求,超過八十位退除役官兵代表參加。


每年均慎重辦理懇談會及多場次的服務網座談會,以透過面對面溝通交流,瞭解渠等生活狀況與感受。

會前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微電影-「大愛如風」,黃處長表示,希能藉榮民伯伯的無私大愛,讓社會大眾瞭解榮民永遠是國家的支柱,且是默默奉獻不求回報地熱愛這片土地人民。每年均慎重辦理懇談會及多場次的服務網座談會,以透過面對面溝通交流,瞭解渠等生活狀況與感受,黃處長並代表榮民榮眷基金會致贈荷葉扇。


黃處長表示,希能藉榮民伯伯的無私大愛,讓社會大眾瞭解榮民永遠是國家的支柱。


高雄地區「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超過八十位退除役官兵代表參加。

與會人員分別對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六大方面相關問題,提出寶貴的建言。除由與會人員即席說明外,部分屬政策性無法立即回復的問題,黃處長說明一定完整陳報輔導會納入施政參考,待所有問題明確回復後,即以公文正式函復提問的當事人。


榮服處全年無休,隨時可接聽服務區內榮民眷的心聲與需求,並且即時提供有感服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