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古今融會創新演繹 飽覽群書的世外桃源 Mini室內設計 來自空間的情感溫度

校長的話(中正國小 陳文俊校長):

有這次的規劃,主要希望這座百年圖書館的歷史、人文,更能走進大眾的生活,
感受到他的溫度貼近生活,設計師完全地藉由設計融入其中,
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文化的底蘊;除此之外,提高了與社區的連結,
增加了使用及認同,也因此更規劃了許多的活動,加深大家對閱讀的接觸以及喜愛。

矗立於校園的藝術之作    百年圖書館換新妝

日式老舊的建築存留著學校百年以來的珍貴歷史,乘載著一世紀以來記憶的餘韻,由「魏志昌建築師事務所」聯合「Mini室內設計」共同設計,藉由今昔之記憶「回顧歷史、立足現在、放眼未來」的設計概念為主軸,體現出學校120 年的校史價值,透過室內設計的情境被呈現出來,並以「時光隧道」為主題,讓學生與老師透過豐富多元的教學硬體設備,充分發揮教學品質,建立更多元的教學風格,也帶給社區一處美好的閱讀風景。

「歷史區」代表著學校百年的歷史記憶,採用深色木質裝潢,充滿懷舊的日式木屋建築風格;「現代區」以現代簡約、明亮輕快的色系呈現大廳及閱讀區;而「未來區」代表展望未來與科技進步,利用金屬營造出挑高的視覺效果,利用光線及線條的搭配,採用乾淨、俐落、幹練的設計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於異次元空間。

貼合人性的質感居家    打造專屬於您的空間對話

「Mini室內設計」團隊專門經營住宅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及老屋翻新、翻修,服務範圍以南台灣為主,創辦人本科設計師出身,外型甜美一如她所經手的設計作品,給人溫暖舒適的情境,撫慰了人們疲憊一天的身心,以女性的細膩貼心,透過和業主的溝通,掌握屋主的習慣與喜好,不管是動線的安排,色系搭配處處皆以專業的工法及細心到位的服務,為每個業主打造出令人滿意又稱讚的空間。

風格變化千萬種   巧思設計盡在細節中

創辦人深耕於設計領域多年,同時也建築學上頗有研究,除了室內的設計之外,能針對老舊房舍結構的安全進行改良,也能依客戶的需求訂製,透過言談之中,幫助客戶歸納出適合又符合實用性的空間設計,不管是老舊公寓重新隔間,改造文青風的客餐廚、規劃多功能的更衣間,以及臥房外清新明亮的陽台等等,總是能深深感動人心,一走進「Mini室內設計」的空間,就令人感到無比的舒適與放鬆。


▲MINI室內設計粉絲頁

 

 

Mini室內設計

電話:0928742899

FB:https://pse.is/3wtws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