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漁村豐富人文風情 最潮的海線玩法 旅行組團補助4500元 體驗海線之美

旅行團補助體驗漁村風情

海線漁村的魅力等你來挖掘,為了讓更多旅客認識高雄海線的旅遊魅力,山海河港各式風貌,高市府觀光局推出「海線潮旅行」團體補助活動,鼓勵全國各地旅行社組團至茄萣、永安、彌陀、梓官四區旅遊,符合條件每團即補車資4,500元,來高雄體驗最道地的漁村文化與生活,欣賞體驗地方風情文化。

蚵子寮漁港 梓平社區彩繪牆

梓官區蚵子寮漁港坐擁「現撈」漁獲的美名,曾三度榮獲全國十大魅力漁港,來到這裡一定要大口吃海鮮!在漁港旁邊的蚵子寮觀光魚市新鮮程度自然不在話下,每日定時有糶手漁貨拍賣,除了可以看到活跳跳的透抽,還有各式各樣的海味小吃;喜歡拍照打卡的民眾別錯過梓平社區彩繪牆,當地居民同心協力利用廢螺絲製作的藝術牆,成為梓平社區「尚水」的街景。

彌陀編織涼蓆 茄萣溼地公園

彌陀區不僅擁有豐富漁獲、美麗的海岸自行車道與晨昏美景,這裡也有獨特的人文歷史,遊客可親自嘗試編織天然涼蓆。有石斑魚的故鄉稱號的永安,被譽為「住在冷氣房」石斑魚以LNG冷卻水養殖,肉質特別鮮甜Q彈、富涵膠原蛋白,擄獲了各地饕客的味蕾。最北的茄萣區有烏魚故鄉的美稱,茄萣溼地公園是黑面琵鷺重要的棲地,可以近距離欣賞黑面琵鷺。觀光局興建的二仁溪紅樹林步道方便遊客漫步紅樹林間觀察潮間帶招潮蟹、彈塗魚,體驗紅樹林生態之多樣性,近距離觀察濕地生態。

高雄旅行地圖 等你來探索

觀光局歡迎全國旅行社帶遊客來高雄體驗海線之美,能將新鮮的海味帶回家,相關團體補助申請及文件請至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網站下載。高雄下半年度活動不間斷,旗津黑沙玩藝節、旗津啤酒嘉年華、「2022全國鹹酥雞嘉年華」、「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及「高雄城市野營」,現在搭配悠遊國旅補助還能省荷包,更多旅遊資訊請上觀光局官方網站高雄旅遊網( https://khh.travel )查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