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學區守護星 黑瀧堂〈文府店〉 掀起夏季限定芒果旋風

「黑瀧堂-文府店」位於文府國小和文府國中旁,時尚明亮的裝潢帶著文青清新的氣氛,總是吸引學生們放學後立馬直奔而來,人手一杯夏季限定愛文芒果系列。每一杯水果茶如同心情御守,守護學子並療癒家長的心!口感與滋味滿分的特色茶飲,加上老闆可說是敦親睦鄰的代表,眾多網友力推「文府店」為左營高鐵商圈必喝不可的手搖飲。


 

 

黃金比例消暑聖品 舌尖迸發滿足味蕾

 

「芒進芒出」之時正好來一杯「鮮芒果乳拿鐵」,愛文芒果香甜多汁的果肉每一口都喝得到,紅茶、牛奶與蜜鮮芒相得益彰完美融合,真材實料超享受。喜歡奶蓋的客人都表示:「必點『鮮芒芝芝奶蓋』,獨特鹹甜交織的綿密乳香讓整體風味大提升,喝得出『黑瀧堂』盡心研發的創意和品質保證的用心,每日新鮮製作的芝芝奶蓋醇厚滋味無負擔,多層次的感受於舌尖迸發,『文府店』包攬了一日的滿足!」


▲鮮芒果乳拿鐵85元/L

▲好巧朱古力65元/L


 

黑瀧堂〈文府店〉

高雄市左營區文府路408號

訂購專線:07-3452367 

營業時間:9:30-20:00(週日公休)

FB:https://reurl.cc/XV6KA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tKxQpxazmAxUiTSW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