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打造雙語學習環境 天天ABC輕鬆學英語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力推動雙語城市政策,希望提昇高雄國際競爭力,特別與高雄在地七所大專院校英語相關系所、英語達人及中華衛星大車隊合作,3月1日起,在所屬的高雄廣播電臺推出量身打造、多樣化雙語節目,每天至少有7.5個小時,都有雙語學習節目。歡迎民眾收聽高雄廣播電臺FM94.3、AM1089,也可上電臺網站http://www.kbs.gov.tw 或下載手機APP「高雄廣播電臺」線上收聽,輕鬆學英文。

高雄市政府也整合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和有線電視業者,與空中美語雜誌社合作,除原播出的初級英語節目時段,3月起將新增中級「活用空中美語」教學節目,邀請運將司機、上班族、學生、家庭主婦、和全體市民朋友,從廣播跟電視一起輕鬆學英語。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高雄廣播電臺的節目語言相當多元,有帶狀的臺語及客語節目,有原住民語、印尼語、泰語及越語節目,在這些基礎上,現在要將多元的雙語節目提高製播比例,從3月1日起,高雄廣播電臺規劃的雙語節目時數將從每個禮拜10小時大幅提升到53小時40分鐘。圖˙文/李菁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