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正港味 ㄏㄡˊ ㄏㄡˊ ㄇㄟˊ 香港冰室茶餐廳

       猴腮雷啊!想吃道地港點不用跑香港,在熱河商圈就吃得到!人氣爆棚的「香港冰室茶餐廳」不是冰店喔!而是道地的香港茶餐廳。從店觀到店內陳設處處充滿香港復古風情,連電視也播放著港劇超有fu!型男老闆是道地香港人,一口濃濃廣東腔國語親切為客人解說,讓人彷彿來到了香港茶餐廳。老闆表示:「從菜單設計、裝潢佈置、特色食材幾乎是原汁原味香港直送,堅持傳遞港飲食、港文化、港風味,就是希望帶給台灣的朋友們最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港式碟頭飯

相當道地的一道港味!特選泰國香米淋上特製鼔油,配上豬排、雞翼(翅)、太陽蛋、花椰菜,一口銷魂吃飽飽。還有附餐飲料喔!


冰火法式西多配雪糕

人氣冠軍的港式甜點!特製熱熱酥脆的法國土司,夾心濃郁的花生醬,淋上甜而不膩的糖漿,再配上香草雪糕…冰火雙重奏的口感充滿大大幸福感哦!


煲仔系列(餐肉+太陽蛋+出前一丁)

台灣絕無僅有!老闆以獨門湯頭,結合扎實的港式餐肉、加上香港Q彈美味泡麵(出前一丁)、太陽蛋,好吃到流淚,是常客老饕必點料理之一!


咸話梅檸檬冰 

老闆特別告訴我們,道地的港式飲品使用的都是黃檸檬喔!搭配西多士或是碟頭飯都相當爽口解膩,值得一試。

 


活動訊息:買一送一大回饋!
108年4/1-4/30,凡出示本報導畫面(紙本或手機均可)
購買【冰火法式西多士配雪糕】即免費贈送【黃檸檬水/利賓納/龍眼蜂蜜水(冷/熱)三選一】


香港冰室茶餐廳

Fb:我愛香港冰室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52號 
營業時間:12:00 ~21:00 (週一店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