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社宅穩定持續推動 三民明仁好室社宅將動土興建

國家住都中心將於12/23(四)於三民區明仁好室社宅舉辦動土典禮,累計今年高雄市共有四處社會住宅動土興建,朝一萬戶社宅供給目標穩定推動,高雄市的社會住宅在中央與市政府合力下,今年成績亮眼,陸續在左營、鳳山及三民區動土興建社會住宅。明仁好室社會住宅動土典禮將由國家住都中心舉辦,住都中心已函邀陳其邁市長、林欽榮副市長及地方民意代表等人出席見證,一同為工程順利完工祈福。


高雄市目前尚有多處社會住宅進行規劃設計中,也將陸續動土興建。

三民區明仁好室位於民族一路旁,鄰近河堤國小,交通便捷且生活機能優異,陳其邁市長表示,安居樂業是市府對高雄市建設的最高原則,今年,市府除了積極媒合大型產業進駐高雄市,並成效逐漸展現。在引入新型態產業,促進城市經濟發展下,也提供高齡者、身障及單親弱勢,及就業青年安居的社會住宅,讓市民有好的工作、好的居住環境。因此,對於產業進駐高雄所衍生的企業員工、以及弱勢、青年市民等居住需求,更是積極布局推動社宅的主要考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