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正修科大「煥」52週年校慶晚會 藝人輪番上陣獻唱嗨翻

正修科技大學52週年校慶晚會「煥」,邀請天后張惠妹外娚女安那、魏如昀、鼓鼓、宋念宇(小宇)等歌手接力登台獻唱「PartyCrasher」、「聽見下雨的聲音」、「可以唷LI-HI」等多首組曲,校長龔瑞璋、校友總會長廖昆隆合切蛋糕慶生,現場抽出最大獎歐洲7天6夜得主,獲獎學生直呼太幸運。龔瑞璋表示,晚會帶領師生感受愉悅氣氛,為彼此留下美好回憶。
安那一襲黑衣搭配藍色長褲展現嘻哈風格,熱力獻唱新專輯PartyCrasher、蛤、我無法懂得等多首主打歌,搖滾曲風結合動感熱舞,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


主持人陳艾琳調侃魏如昀是雨神,只要有她在都會下雨,魏接力獻唱「秋鄉」、「聽見下雨的聲音」兩首歌曲,並回敬陳艾琳「別再問我唐伯虎在哪裡了,I don't care」,「沒事多看如昀,看我也沒事」,逗樂台下觀眾。
鼓鼓獻唱「嗯哼」、「為愛而愛」、「可以唷LI-HI」、「為愛而愛」、「可以唷」等多首專輯歌曲,演唱「可以唷LI-HI」時號召男女學生輪流喊「可以」,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氣氛熱絡。
實力派唱將宋念宇一連帶來「所謂的愛」、「慣性取暖」、「同在」三首經典組曲,演唱抒情歌「同在」強調和正修同在,讓學生感動歡呼。
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大一生吉家瑩表示,能聽安那唱歌一起舞動肢體,機會難得。
妝彩系大一生彭紫霜說,首次參加校慶演唱會,很高興能聽多位藝人演唱,還有璀璨煙火秀,希望未來能多辦類似活動。圖/正修科大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專業冷靜值得信賴   安心享受潔淨生活 很冷淨專業居家冷氣‧洗衣機清洗

影音專區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