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九旬榮民汪弘 捐款榮民榮眷基金會200萬元 期照顧更多榮民眷

高雄市榮服處日前辦理榮民捐款儀式,由榮民榮眷基金會祕書長尤志煌代表接受捐款榮民汪弘伯伯捐款之新台幣200萬元,並致贈感謝狀,場面溫馨感人。

汪伯伯目前已九秩高齡,是跟隨國軍來台的第一代榮民,將自己省吃儉用的畢生積蓄200萬元捐給榮民榮眷基金會,希望透過基金會能幫助更多的榮民眷!


榮民汪弘伯伯捐贈榮民榮眷基金會新台幣貳百萬元,期待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希望能有更多人回饋社會。

另外,榮民榮眷基金會為加強照顧國軍遺族,特別發放慰問金關懷兒子因公殞命之遺眷桂曾阿姨,尤秘書長更邀請汪伯伯一同致贈慰問金,最後,汪伯伯在致詞時表示,輔導會就像是他的家,退伍袍澤就是他的家人,把錢拿出來幫助家人,是他應該做的,更鼓勵能有更多人回饋社會,讓榮民榮眷基金會能照顧更多的榮民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