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04期】高雄山海巡禮 乘海風 追落日 鍍金夕陽航線 帶您欣賞港都海岸之美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的旅遊型態出現大翻轉,郵輪環島輕旅行儼然成為最時尚、最後歡迎的人氣選擇之一。想乘著海風來趟「鍍金夕陽」之旅嗎?走!我們一起從高雄坐船出港吧!

  原先負責高雄、澎湖兩地運輸任務的台華輪,自去年11月底開始,在高雄市海洋局與民間航運公司合作之下,搖身一變成為南臺灣夕陽下的鍍金海上移動城堡!至1月底前,台華輪持續在每週日下午,載著700位旅客出海欣賞高雄沿海旖旎景色,從不同角度及視野欣賞港都之美。

    台華輪「鍍金夕陽航線」從高雄港出海,沿途欣賞高雄海岸線風光,對高雄人來說再熟悉不過的85大樓、旗后燈塔、西子灣、中山大學與壽山,都在獨特的遊程與觀賞角度中,顯露出不同面貌的美。而「鍍金夕陽航線」之旅除了能吹海風、看美景之外,豪華的台華輪上還具備各種娛樂設施,不論是中式餐廳、西式餐廳、販賣部,或是娛樂室全都一應俱全,另外,台華輪上更有歌手演唱、魔術秀、川劇變臉、塔羅占卜師工作坊,市集攤位等眾多精彩活動及表演,讓您體驗滿滿的郵輪歡樂氣氛。


    隨著台華輪逐漸駛離高雄沿岸,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由遠而進、從模糊到清晰的海上明珠-小琉球,這是台灣唯一一座珊瑚礁島嶼,小琉球一直是國人最喜愛的離島旅遊之地,更是眾多人一遊再遊的經典景點!不曾踏上小琉球土地的臺灣人微乎其微,然而,能夠從海上近距離觀賞小琉球的旅遊機會更是千載難逢,機會在哪裡?就在這趟台華輪的「鍍金夕陽航線」旅程裡!

  最後,終於來到這趟旅程的最高潮,置身在戶外甲版上,等待最美的黃昏浪漫景緻,親眼見證鍍金般的夕陽,為旅程增添了最極致的美感與奢華,總航程約3小時的「鍍金夕陽航線」,在豪華的台華輪上,帶您看盡港都風情、海上明珠與鍍金夕陽的南臺灣海域壯闊風貌。


  一趟旅程,讓您親身經歷百年前那聲「福爾摩沙!」的驚嘆,臺灣寶島之美既真實又完整地呈現在您面前。想一窺港都沿岸之美嗎?趕緊安排一趟高雄海之巡禮吧!跟著台華輪的「鍍金夕陽航線」一起再次深深愛上這個美麗的海洋城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