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全球唯一女孩版泰迪熊 Alice 現身漢神巨蛋

   創立滿125週年的DAKS與奧斯卡影后英國知名女演員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簽下全球品牌年度形象大使。凱特.溫斯蕾穿著DAKS 經典格紋洋裝及125週年紀念格紋長大衣等服飾與英國男模Andrew Cooper一同推出一系列秋冬平面,影音形象廣告與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的合作,希望能透過她知性及感性兼具的形象將品牌詮釋出新的摩登及優雅的英式風格。


▲DAKS經典格紋展現摩登與優雅的英式風格。

12/13(五)~12/25(三),DAKS將於高雄漢神巨蛋舉行品牌展!品牌展將大玩並顛覆品牌的經典格紋,到現場將可以感受到傳統與創新所撞出的現代英倫美學新火花。今年商品主題設計概念為英國文學,DAKS品牌就像是一本擁有豐富內涵的書籍,透過這本書籍跟隨DAKS來一趟經典到現代,傳統到科技之旅程!


品牌展將大玩並顛覆品牌的經典格紋,到現場將可以感受到傳統與創新所撞出的現代英倫美學新火花。


▲凡於活動期間內於品牌展區購買愛心聯名冰淇淋或楓糖餅,拍照打卡上傳至臉書或Instagram並#DAKS125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

另外,今年特別與英國僅存的手工泰迪熊公司Merrythought合作生產的全球唯一女孩版的大型泰迪熊Alice也會在現場展出。凡於活動期間內於品牌展區購買愛心聯名冰淇淋或楓糖餅,總收入的10%將捐贈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購買者如加拍照打卡上傳至臉書或Instagram並#DAKS125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將於12/21 14:30~16:00現場抽出,未到現場者視同放棄)。


▲今年特別與英國僅存的手工泰迪熊公司Merrythought合作生產的全球唯一女孩版的大型泰迪熊Alice也會在現場展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