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嘻哈新人Hosea推出單曲《傀儡搖籃曲》超齡思考才華驚人

最受注目的嘻哈新人—Hosea從小就備受流行音樂薰陶,年僅19歲,Hosea甫出道即以超齡思考及過人的創作才華驚艷眾人,今年他正式與華納音樂簽約,也被外界稱之為本世代最被看好嘻哈新星,全新單曲《傀儡搖籃曲》已正式推出。Hosea跨越世代隔閡,以「傀儡」作為比喻,傳達掙脫框架與束縛的心聲。

嘻哈新人Hosea今與媒體正式見面 分享出道契機與過程

《傀儡搖籃曲》從發行迄今廣受討論,歌曲以自身經驗向世代喊話,希望透過音樂傳達並揭露每一代人之間的矛盾與隔閡,而他也期許自己不是個只能受人操縱的「傀儡」,能不受框架限制且自由自在的做著自已所嚮往的事物。隨著新歌發行,Hosea今正式和媒體見面,首次面對許多人的同步提問,Hosea顯得相對沈著與穩重,絲毫不像19歲的少年。Hosea笑說自己在同齡人中常被說老派,尤其喜歡張愛玲、白先勇的著作,也對古典音樂充滿興趣。Hosea廣泛的涉略也反射在他的作品中,2019年他即以一首《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獲得關注,也與好友派偉俊共同創作《Don’t Wanna Lie》,創下YouTube 超過600萬次點擊!對於這段經歷,Hosea表示有種打了強心劑的感覺,未來希望做作更多好作品給大家聽。

喜歡閱讀張愛玲、白先勇著作個性沉穩常被說老派

他今與媒體餐敘 Hosea笑說:「或許媽媽應該比我還更嘻哈,因為她還懷著我的時候,就讓我聽Eminem(阿姆)的饒舌!」感謝自己的家人從未要他照著體制按部就班的生活,父母親的開放式教育也讓他隨時有著寬廣、接受任何可能的心態。提到未來目標,Hosea表示現階段並沒有想太多,不過希望有更多機會跟許多自己喜歡的音樂人合作,也期待累積更多好作品舉辦自己的專場演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影音專區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