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暖流來襲 寒冬送暖 高雄處處有溫情

【記者/陳遍綠報導】目前台灣老年比例已是全世界比例前幾名的,許多老人現在是無人照顧的狀況下自給自足,當然台灣處處有溫情,對於弱勢族群,絕對伸出援手,像高雄市鹽埕區新化里-夏麗鳳里長,透過區公所的協調,取得與本報聯繫,經本報確認後,確實有許多需要被幫助的民眾。


▲高雄市鹽埕區新化里-夏麗鳳里長(),協助弱勢里民不遺餘力,辜國欽老先生()非常感激。

像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辜國欽老先生,日前因病突發急診入院,幸好經院方診治狀況趨於穩定,經由鹽埕區新化里-夏麗鳳里長的協助與本報聯繫,經本報採訪後,才得知原來辜老先生是位獨居老人,沒有結婚無妻小,生活起居全得靠自己打理,幸好有熱心的夏麗鳳里長大力協助弱勢里民,讓辜老先生倍感溫暖。

財團法人阿羅哈天使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得知此消息後,也全力協助本報促成幫助弱勢團體的行動,用愛與關懷來幫助這些需要被幫助的老人。※若有任何急難協助需求之個案,可來電07-9581000分機313(急難救助專線)。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