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品好乳酪 乳酪控尖叫中! 日本頂級原物料 給你品質最好的蛋糕

你也許吃過乳酪蛋糕,但是你真的吃過最頂級的重乳酪蛋糕嗎?品好乳酪蛋糕原物料透明大公開,完全採用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乳酪、北海道道南地區LUXE乳酪及日本頂級抹茶品牌-丸久小山園若竹抹茶粉等頂級原物料,百分之百無他牌添加,吃到什麼,品好官網上通通告訴你!讓你吃的安心又美味。

品好乳酪老闆堅持職人精神,嚴選安心食材,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及半成品,從競爭激烈的電商起家,後來在楠梓設立工作室及小型自取門市,省下昂貴的租金,絕不為降低成本而在原物料上妥協,為的就是能帶給客人最濃醇香的極品乳酪蛋糕。

目前已經在高雄打出知名度,以成為百年名店的目標邁進中,為了讓更多人品嚐品好,也將在今年年中,於高雄巨蛋附近開立新門市,愛吃甜點的你還在等什麼?一吃便知道的好味道。


丸久小山園抹茶生巧乳酪/
黑芝麻鐵觀音雙層乳酪

兩款極品乳酪蛋糕的完美組合!一款是日本小山園若竹抹茶結合北海道十勝四葉乳酪,風味強烈又香濃滑順的緻品,100%頂級抹茶加上滿布在乳酪層裡的大湖草莓果乾,微酸的刺激,讓整體口感充滿驚喜;另一款則是鐵觀音淡淡茶香搭配風味濃厚的黑芝麻,一淡一濃互補出最和諧的味覺體驗,口感清爽也吃的到濃郁乳香,完全能擄獲老饕的心!


北海道雙餡蛋糕捲

乳香濃郁的北海道乳酪搭配迷人的香草乳酪卡士達,雙層次的風味讓您欲罷不能。不用到北海道也能嚐到道地多層次的風味!
另有多種口味蛋糕捲:極致雙抹茶、香草芋頭蛋糕捲等,可上品好官方網站選購。


乳酪泡芙多系列
/覆盆子莓果

添加乳酪讓內餡特別滑順濃郁卻不膩口,外皮超酥脆,內餡更是滿到爆炸~堪稱重量級泡芙!
口味超過20種,讓你吃了一顆還想再吃,喜歡泡芙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  還有蜂蜜蒙布朗、手工蒸煮芋頭、日本九鬼黑芝麻、檸檬香草等20幾種口味,想看更多口味,可上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預購抹黑媽媽母親節蛋糕 即享9折
預購網址  Pincheesecake.com

※同溫層滿1500元免運    ※凡至楠梓門市自取即九折,再加送泡芙一顆 (現場口味任選)
※可指定出貨日期108/5/1至5/11(週日不出貨)
※實體店面如下:三多新光三越B2(108/5/1至5/12)、楠梓門市   ※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