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遠百推出「鬧元宵慶團圓」 舉辦寓教於樂的搖元宵體驗活動

高雄大遠百應景推出「鬧元宵慶團圓」系列活動,於2/21(日)攜手三信家商餐飲觀光事業科師生群,搶先舉辦一場寓教於樂的-親子搖元宵趣味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從活動中認識中國傳統節日和特有的習俗,現場許多親子都是首次搖元宵,家長們與小朋友開心「搖」出傳統好滋味,品嚐意味團圓美滿的元宵,傳承中華傳統文化!


▲「親子搖元宵」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的成果,所有體驗的大人小朋友都表示十分有趣。

高雄大遠百店長黃友誠經理表示,搖元宵是傳統文化,舉辦「親子搖元宵」活動帶領民眾認識傳統節日及元宵和湯圓的差異,我們熟知的湯圓是以濕糯米粉揉糰後再包入內餡,而元宵卻是以內餡在糯米粉中反覆滾動裹粉,所以元宵和湯圓最大的差異是製作方式不同。


▲許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體驗製元宵,都感到十分新鮮有趣!

高雄大遠百即日起至3/3(三)推出New轉乾坤新春報喜特惠活動,推出百貨服飾當日累滿5000元送400元,遠百APP會員獨享單筆滿5000元再加送100元,還可搭配10大銀行全館單筆分6期刷滿6000元送200元,另外持8大銀行信用卡於數位3C、MUJI單筆分6期刷滿10000元送500元,享5%實質回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