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母親節辦不老媽咪園遊會 攜手6大公益社福團體感謝媽咪

迎接幸福五月的來臨,高雄大遠百攜手台灣傳神居家照顧協會、台北市傳神關懷傳播協會、高雄芥菜種教會、高雄中華聖召會、高雄飛揚室內樂團、高雄市政府合唱團於5/2(日)母親節前夕在一樓廣場盛大舉辦「傳神媽咪」不老公益園遊會,規劃15項健康促進活動,讓媽咪們快樂動起來,活動當日吸引超過5000人共同參與熱鬧有趣的活動,擠爆高雄大遠百活動現場。


▲高雄大遠百因應母親節的到來,舉辦多項活動讓媽咪體驗並感受佳節氣氛。

高雄大遠百店長黃友誠經理表示,受到疫情嚴重打擊,各行各業均受到影響,我們持續扮演公益推手、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舉辦多元化「遠百愛的串連」系列活動,以具體行動關懷及照顧各族群,此次不老媽咪園遊會藉由有趣溫馨的體驗活動,讓媽咪們於母親節前夕感到滿滿的愛與溫暖。現場並邀請來自台北傳神協會召集會內長者16人,平均年齡85歲以上,騎單車傳遞溫暖,今年因疫情關係,無法到國外交流,但仍不忘台灣的美好,特別到現場與民眾互動,場面十分溫馨。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