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在地玩音樂!青年樂團「高冰友」熱情演出力展舞台魅力

高雄在地熱愛音樂的青年們,透過青年局所主辦的音樂社團諮詢輔導課程及音樂力培育計畫,六組青年樂團脫穎而出,昨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舉辦「高速青春-高冰友」音樂展演活動,與兩組高雄在地音樂前輩-孩子王、EmptyORio一起展開熱力四射的音樂演出!現場也邀請到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的大家長張以理局長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來到現場觀賞演出為年輕音樂人加油打氣。

▲青年局局長張以理、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與全體觀眾大合照

振興高雄音樂產業 讓熱愛音樂的夥伴繼續在台上發光

張以理局長熱血致詞:「青年朋友們!青年局準備好了!高雄準備好了!讓我們一起飛!」自今年4月開始,「高速青春 專業直達特快車」廣邀大象體操、鄭宜農、顏社迪拉、劉柏君演唱會導演等音樂界專業陣容擔任講師,六期課程累計逾3,000人次參與;緊接著8月開設「高速青春-音樂力培育計畫」實作工作坊,由導師帶領學員一步步實作調整。李欣芸執行長說:「期待之後與青年局合作,未來有人才培育、課程計畫。我們一起振興高雄自己的音樂產業!」期許青年們都能在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更要一起在家鄉玩音樂、交音樂的朋友。

▲高冰友演出樂團EmptyORio

搭配「演唱會製作」、「企劃行政」、「行銷宣傳」實作縮短學用距離

「高速青春-高冰友」特別邀請上半年青年局所主辦的音樂社團諮詢輔導課程及音樂力培育計畫參與學員,一同前來現場實務操作,特邀演出的六組青年樂團由「詞曲創作」、「編曲製作」課程中的學員脫穎而出,皆擁有3首以上原創歌曲,並展現不同曲風與語言類型,像是金屬風格的「Xmoraz」、結合原民古謠的「微醺開根Radiw Raliw」等團,一展青年音樂實力與舞台魅力;並邀請有興趣進入音樂產業青年,將課程中「演唱會製作」、「企劃行政」、「行銷宣傳」等實作所學實際應用,藉由見習機會縮短學業與產業的距離。

▲高冰友演出樂團可可布蘭妮X真女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