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義大數媒系畢展「不侷」創客園區登場 6主題鼓勵學生創作不設限

高市義守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不侷」4月12日至17日在義大創客園區盛大登場,大量使用符號「」設計,鼓勵青年朋友跳脫框架,強調每名創作者獨特性,忠實傳達內心想法。校長陳振遠表示,數媒系領先全校各校舉行畢展,展現四年學習成果,祝福學生笑著前往職場,締造榮耀佳績,傳播與設計學院院長周志榮表示,數媒系邁入第十年,多數學生在校獲得企業延攬,祝福未來大放異彩。

畢展作品主題涵蓋《海爾格利亞Hayiagloria》(圖二)、《墓》、《王國之森》、《魏!有人在嗎》(圖三)、《軟Q阿餅貓》、《簡單學越文》(圖四)等,《海爾格利亞Hayiagloria》從健身環發想,運用虛擬實境結合跑酷運動,玩樂同時強健體魄。魏!有人在嗎》獲得歌手魏嘉瑩授權「是什麼奪走太陽」,搭配手繪圖畫呈現歌詞意境拍攝MV,吸引觀眾駐足聆賞。

鄭華云《簡單學越文》結合語言教學、台越兩地飲食文化、交通及觀光等面向,設計者實地踏訪拍攝,轉化變身實用電子書。
畢展總召林瑞嶸與副總召鍾安棋說,主題鼓勵大家解放內在創意,創作不設限。

攝影組拍攝攝影師、音樂、愛吃東西的女孩與叛逆的小孩等4部微電影作為宣傳片,探討活出自我價值。
數媒系主任孫志彬強調,5名應屆畢業生提前進入產業實習,並獲聘正式員工,展期適逢大學入學申請,歡迎高中職學生及家長抽空前往聆賞。結束校內展期,移師2021放視大賞及新一代設計展續展。圖/義守大學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