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8/24田亞霍新專輯《UNHERO》高雄簽唱會

小鮮肉田亞霍已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UNHERO》,昨8/18(日)在西門紅樓舉辦首場台北簽唱會,配合新專輯收錄多元曲風明顯「轉大人」的田亞霍表示:「覺得有被肯定!不過在網上也有看到有歌迷留言表示不太習慣新造型,不過沒關係,我相信我會用音樂征服他們的心!」

 


從出道以來髮色一直走多變顏色路線的田亞霍,讓歌迷打趣說亞霍是用「髮色」來為自己的成長作紀錄。

  簽唱會上田亞霍特別首唱了新專輯中抒情新歌《我累了,你淚了嗎》,以鋼琴伴奏帶出一段分手愛情故事的大人式情歌,他表示:「寫這首歌時心情其實很複雜,因為當事者兩位都是我的好友,因為感情出現裂痕而決定分手!」透過低沉嗓音及高音吶喊轉換唱出內心的掙扎及不捨,坦言在錄音室錄唱時有幾度唱到失聲,田亞霍表示:「重錄了N次,磨了兩三個月,終於錄製完成!這首也是我這張專輯錄最久的一首歌!」


林哲熹、潘綱大擔任《我累了,你淚了嗎》MV男主角,兩人抽空至現場力挺田亞霍。

  新歌《我累了,你淚了嗎》MV中特別邀請新生代人氣男演員林哲熹、潘綱大擔任男主角,兩人抽空至現場力挺田亞霍,特別把MV中吃乾麵”搏友情”的劇情搬到簽唱會,帶了特製辣醬加在麵上,希望吃麵補體力之餘專輯人氣能像辣醬一樣火紅!


田亞霍現場吃下加了一大匙超辣辣醬桿麵的田亞霍似乎不覺得不過癮,又再加了一大匙,讓歌迷意外發現他是極度嗜辣的重口味男生!

  在《我累了,你淚了嗎》MV中,林哲熹與潘綱大兩人是情同手足的好朋友,卻因為喜歡上同一位女生而讓友情產生考驗,儘管在MV中田亞霍以串場方式出現,但對於林哲熹及潘綱大的精湛演出折服不已,被問到如果現實生活中如果與好友喜歡上同一個女生該怎麼辦?田亞霍笑說:「以不傷朋友感情為前提會來個公平競爭!」

 田亞霍全新專輯《UNHERO》在8/13(二)發行,已經許久沒和粉絲見面的他,辦完台北簽唱會後將在8/24(六)於台南、高雄,8/25(日)於花蓮、8/31(六)於台中舉辦簽唱會,詳情請上 田亞霍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田亞霍《我累了,你淚了嗎》MV全球大首播:http://yt1.piee.pw/KQCTK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