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除舊佈新就找專業空間規劃大師! 窗簾、燈具、防霾紗窗一次搞定

迎新年想要讓您的居家空間煥然一新嗎?那就交給「祥易窗簾」,空間規劃達人林玲娟,不僅具有豐富的設計經驗,還能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解決方案,一次幫您規劃窗簾、燈具、防霾紗窗,讓您輕鬆擁有一個舒適、時尚且健康的家,為您的生活空間注入新的活力。

▲歲末年終想替居家換新衣就找「祥易窗簾」林玲娟空間規劃師,打造專屬於您的幸福窩!

新年窗簾、燈飾怎麼選? 打造無違和的休憩空間

林玲娟空間規劃師與大家分享:「如何選擇好的窗簾,是一個空間不要超過三個色彩,會建議小空間用直立型窗簾,小窗戶可以作垂長窗簾,搭配室內和煦燈光,能更增加視覺延伸感,針對空間設計和窗戶大小給客戶最專業的建議,除此之外,年節將近若有窗簾清洗問題,也歡迎大家免費諮詢。」服務範圍以台南、高雄、屏東為主,採電話全預約制,事前可以透過官方LINE上傳窗戶尺寸照進行初步報價,了解您的需求、喜好和預算,再由林玲娟空間規劃師親自到府場勘和丈量,一條龍的完整服務讓您輕鬆迎接美麗新生活!

讓灰塵輕鬆遠離你!首選防塵、防蟲好清洗的防霾紗窗

三不五時因為外在空氣髒汙讓家中堆積不少灰塵嗎?祥易裝潢大師為您提供高效的防霾紗窗解決方案,以靜電防霾的概念,將髒東西阻擋在外面,更可以降低落塵及小蚊蟲的侵擾,相較於傳統沙窗更好清洗,有專人會親自到府場勘,將心比心您的需求絕不強迫推銷,全力解決顧客生活上的困擾,讓每一筆花費花在刀口上,您可以放心打開窗戶讓室內空氣更清新,用心保障全家人的健康。

▲三禾居家-防霾紗窗效能一級棒!不僅能減少室內落塵更能防PM2.5、防小黑蚊、防隱翅蟲…等多樣好處,歡迎洽詢更清楚!

祥易裝潢行(空間規劃達人-林玲娟)

電話預約專線:0920-652613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祥易裝潢行 #林玲娟 #空間規劃師 #窗簾 #燈具 #防霾紗窗 #電話全預約制 #線上報價 #到府丈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