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首張全英文作品各大平台上架 首度與Anne-Marie合作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首張全英文作品《Like You Do》已經在全球各大平台同步上線!而對於這張首張全英文作品,JJ相當重視,更挑戰各種音樂元素,也跨界與各界優秀的音樂人們合作。此外,作品中與「英倫冠軍歌姬」Anne-Marie合作的〈Bedroom〉更引起全球樂迷關注;JJ今晚更正式舉辦《Like You Do》全亞洲線上記者會,不僅與Anne-Marie首度同框,更雙雙親自接受來自各地媒體的提問,當中也提到〈Bedroom〉的製作過程及對於這首歌的感覺,過程相當有趣。


▲亞洲知名歌手林俊傑首度和Anne-Marie合作英文歌曲,為粉絲帶來驚喜。

而今天JJ也與Anne-Marie在線上展開記者會,兩人更是首次透過鏡頭面對面聊天,Anne-Marie更表示第一次聽到JJ的聲音時感到十分驚豔,沒有想到男生的音域這麼高,對JJ的嗓音印象深刻。而聊到首次聽到這首歌的心得,JJ也提到:「聽到這首歌時腦中有很多影像浮現,因為Bedroom這首歌很緊密的結合到每個人的私人經驗。」每個人都有難過的時候,也希望這首歌能撫慰大家。Anne-Marie則表示,寫下這首歌時,感覺到內心的釋放,有一種終於讓某個人或某件事離開自己的生命中,雖然傷心,但內心也感覺更加強壯。

圖來自網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